想吃柠檬雪宝

谢谢关注!!!
随缘搬些我家ggad的日常~
红薯/wb同名
只要磕ggad我们就是家人!!

 

「全职.伞修.ABO.」一辈子...?*Part ①

☞ABO设定,不喜慎入.

☞新人渣文笔,不喜勿入.

☞主伞修.其余随心情而定x

☞ABO没有肉就是耍流氓,po主不是那样的人.「听到了么所以不喜肉的也慎入!!!!!」

☞伞哥未死设定.

☞po主语文不好飙不了字数quq.

☞开坑后不定期更.

☞开始啦>3<

=================================
叶修是个omega.
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战队的人都知道,包括整个联盟.
身为omega不奇怪,可奇怪的是叶修二十几岁的人了,还是处男一枚.
二十几岁还未标记的omega确实是挺少见的,不过就叶修那性子,也没几个人太过在意.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一直在等.
*****
南山医院某病房.
叶修坐在病床边削着苹果,纤长灵巧的手指在刀与果肉间穿梭飞舞,长长的一条完整果皮落入垃圾桶.叶修满意地看着手中的作品,笑着把苹果递到床上人的唇边.“沐秋,削好啦,快吃吧,我亲自削的你可得珍惜.”
没有反应.
“我现在都能完整地削下果皮了你还不满意呀.....难道还要喂?哈哈真没用.”
还是没反应.
病房里静悄悄的,午后的阳光洒在床上静静睡着的青年身上,长长的睫毛在光照下显出淡淡的金棕色.
“啪嗒.”泪水终是不受主人的意念,不争气地落了下来.叶修颓然地身体前倾,半个身子都趴在了苏沐秋的身上,鼻翼轻轻地耸耸,唯恐遗漏了一丝他的气息.
“沐秋啊.....隔壁蓝雨的那个黄少天啊,就是那个说话很烦的,前几天刚和他的亲亲喻队长领证结婚了呢....不可思议吧?那样的话唠...喻文州也真是厉害.哦哦还有小周,周泽楷呀,终于追到孙翔了你知道不知道?枪王下了战场就跟个哑巴似的,据说表个白都不清楚.还有你那妹子,沐橙也很莫凡在一起了,莫凡是个好小子沐橙不会吃亏的你别担心.最近结婚的人很多吧.....他们好像准备办个集体婚礼来着?还要我去......”叶修剑圣附体般地叨叨几句,声音渐渐弱了下来.“没有人跟我一起参加,我去个鬼啊去.是吧沐秋?”嘴角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小爷我都为你守身二十多年了你小子有点儿心就给我起来呀!别睡了....像个死人.”
18岁的那场车祸没有夺走他的生命,老天还算有良心.
只不过,成了这样.
叶修想跟他说什么,对他做什么,尽管去说,去做.
他什么都不会知道.
不会知道自己在无人的夜晚扑在他的床边悄悄哭泣.
不会知道自己在清晨的晨曦中偷偷亲吻他的双唇.
不会知道自己一直把他放在心中最柔软最炽热的地方.
叶修不知道如果苏沐秋真的再也无法醒来自己该怎么办,他只是愿意去相信奇迹.他也一直希望奇迹真的能发生在苏沐秋身上,哪怕用他的命作抵押,也在所不惜.
“沐秋,我发情期马上要来了,近几天恐怕不能来看你了.”叶修拨开苏沐秋额前几缕碎发,亲吻他光洁的额头.
家中准备了足量的抑制剂,这月的发情期也要靠药物度过了.叶修自嘲地笑笑,希望在因使用抑制剂过多而失效之前,国家能研发出新型有效的抑制剂.
-To Be Continue-
****
第一章为什么这么短?











po主想先把坑挖好.po主想写甜甜的HE文,可是HE太俗套总想写BE.果然还是BE好了......卧槽你们真的想看BE???可po主不是后妈po主不想虐本命quq.....>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