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柠檬雪宝

谢谢关注!!!
随缘搬些我家ggad的日常~
红薯/wb同名
只要磕ggad我们就是家人!!

 

【50粉点文】周叶办公室play

痴汉君点的周叶办公室play已码!!!!!lo主已猝........纯炖肉不喜误入。主周叶有那么一点点喻黄。

试阅——


"叶老师,还在么还在么还在么?"下班后回家忘了东「晚上准备和喻文州用来xx」西「的xx套」折返回来的黄少天老师站在办公室门口,朝里面探了探头。

办公室里有些昏暗,窗外夕阳的光照不足以照亮整个办公室。

"果然已经走啦回来的真是时候还好没有早些回来不然肯定会撞上叶修的我真是太幸运了......"
黄少天长舒了口气,回家后才知道自己连这么重要的东西「xx套」都忘记拿的黄老师才不想让叶修知道这等蠢事,到时候不知道又要被他嘲讽多久。

走的时候忍不住瞥了眼叶老师的办公桌。

.......咦?东西还没收拾吗?这作业摊了一桌子的......

黄老师无聊地翻了翻桌上的作业。
"这不都没改完么叶修在搞什么啊说好的回家只上电脑作业只在学校改的呢真是会吹牛啊!!!?"

黄老师你要小心啊,叶老师听到这句话可不会太高兴,搞不好会把你在学生面前嘲讽地抬不起头啊。

事实证明好像真的是这样。

剩下的请走不老歌!!!「lo主刚注册了一个如果进不去有啥问题就评论!!!或者给邮箱也行!!!」


https://bulaoge.net/topic.blg?dmn=gloryunbeatenforever&tid=2975699#Content

地址是从http复制到Content别错啦!!!

谢谢支持!!!!

突然发现躲藏的地方前后有点不吻合quq哎别在意辣么多啦我也不好改了凑合看吧谢谢/发现这一篇肉比我之前的一章多多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