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霜初渡

谢谢关注!!!
圈名栖迟.

这儿堆文处【明明不是太太却总喜欢码码文的渣】主全职王耀。

本命.信白.备亮.邦信.王喻.伞修.all叶.prprpr

最近倦怠期。

有想k列的小伙伴就自戳:
企鹅1508195924
贴吧id花鈴酱
新浪:鹤球男票雨箐

©微霜初渡
Powered by LOFTER
 

「致雨彦」

#双11情书#
「p.s.整篇情书是以第三人称来讲媳妇儿的」
看媳妇儿写了情书做人夫的才想到要写情书我还真是失败呢。

既然这样就长话短说。

喜欢媳妇儿是肯定的,这个七夕情书就有描述遇见到终成的过程。

光棍节情书嘛,顾名思义,我就是为了来说明“我已脱单”“已有媳妇”这些事实的。



跟雨彦在一起也有一百多天了呢,一百天他跟我提起的时候我还愣了愣,当即便有些惭愧了。

自己媳妇儿数着日子数到了一百天,我自己呢?

后来我想啊,大概是习惯了有雨彦在我身边的日子吧。

刚给雨彦手机号的几个星期,几乎每天都会被放学的一连串振动吓到,打开看看,会发现全是雨彦发来的日常琐碎。因为过去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大概是有些不习惯吧,还挺惊愕的。

但是后来发现,各种吐槽和抱怨,就像阳光穿透乌云那样,学习了一天烦躁苦闷的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

所以每天放学,打开手机最先关注的,就是等待一条条的“家妻日记”。

怀着今天会有几条呢XD」的这种期待,有时候一激动就拉着同路的二次小伙伴炫耀「今天媳妇儿发了13条短信哦!!!你这种刚被cp甩了的人羡慕吧是不是是不是」疑似剑圣附体的语速害我被别人踹过几脚呢。

嘲讽着别人被甩的同时,忘了自己也被甩过。

一直无法从前任的阴影中走出去,仿佛成了一种绝症。无从治疗,也没有人可以治疗。

但是雨彦不一样。

他就像太阳,光芒拨开层层雾霭,燃烧束缚我的藤蔓,让我的世界重新沐浴在温暖的光耀中。






这是脱胎换骨的,全新的一个雨箐。



昔日的箐焚已经死了。



现在的雨箐,永远爱着雨彦。
FOREVER.
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