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柠檬雪宝

谢谢关注!!!
随缘搬些我家ggad的日常~
红薯/wb同名
只要磕ggad我们就是家人!!

 

【深夜骗更】浅谈我对那位喻队的暗恋史。

#正儿八经新年情书#
顾悬攸,你是我的一切。

去年暑假,你我初遇。
本来很少有心情翻那十来个99+外交群,却刚好点进那么一个。本来对王喻不是那么心水,却心血来潮地扩列了。
冲动是魔鬼吗?
这一次我可能错怪冲动了。
“下午好,王队。”
“喻队午安。”
无比平常的开场白,谁都会那么想。
当天晚上入戏太快,却是自己没想到的。
悄悄地视奸你的空间,想了解你的一切。你的本命,你的圈子,你的关系。
然后发现,那个温柔含笑的顾悬攸,原来不只属于我。
想从以你命名的沼泽中脱身,却在你一颦一笑中陷得更深。
准备互寄礼物后给你写信时的谨慎。
收到你的信时的兴奋,那三张纸一封信已经被读过不下十次。
放学回寝室的路上低头给你啪叽啪叽敲着老人机键盘给你发短信,一度被同学嫌弃道你又给你cp发短信。小声嘟哝一声不是cp后继续专注于组织语言。熄灯后裹紧被子怕打扰室友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慢慢敲最后满头大汗呼吸不畅,为了给你道声晚安。
可是我知道啊,你不是我的。
直到那天晚上,又一次是冲动给了我奇迹。
等待你回复的那几分钟,如时光静止般难熬。我不知道你会说什么,我只把你当朋友?我不喜欢你?或者……我也喜欢你?
想了那么多,看到你的回答后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如此喜欢一个人。原来总认为自己幸运值颇底,大概一辈子都碰不到一个真正适合的人。
可你就那样毫无预兆地来了。
如一道惊雷,伴随着耀目的闪电,炸响在我头顶昏暗无光的天空。
告白成功的这些天,与你相处,越发的喜欢你。
在你眼里我情话不断,似乎很苏。你说这是新点亮的技能点,我不否认。因为遇见你之前,我不会说这种东西。而现在,是发自心底的。
现在是下午一点半,你大概刚刚入睡。我在远方为你掖好被角,伴你身旁,顺便轻轻敲打屏幕为你写下这封情书。
窗外阳光正好,抬起头来几乎睁不开眼睛。金色的光辉撒下在冻僵的手指上,心中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字数慢慢增加,指尖也渐渐有了暖意。你那边的太阳大概也是如此?悄悄爬上床头,将你甜美的睡颜笼罩起来,正如它笼罩住我的双手?感谢你我相隔千里,却能拥有同一个太阳,晒同一时出现的太阳辐射。
婚礼就在两天后,感谢你在年关百忙之际能陪着我举办这一场婚礼,也让我认识了很多人。你善解人意的大哥,内柔外刚的六姐,可怕的陆青耀,以及很多很多人。因为有你们,我感觉很真实。
最后,感谢你能喜欢我。喜欢我这个没有什么特别的人。婚礼筹备辛苦了,结束后再也不会让你累着。
除夕快乐,顾悬攸。新的一年,感谢有你陪伴。


[p.s.婚礼日期为2月9日晚九点整开始,有红包哦。欢迎捧场。门牌戳我。
本来想写520个字……结果超了。忧伤。

+♥+:;;;:+♥+:;;;:+♥+:;;;:+♥+:;;;:+♥+:;;;:+♥+:;;;:+♥+:;;;:
依旧是我和h戏喻队的故事。
在这儿也存一篇。
#占tag抱歉#